12 October 2015

塔羅分享FR100- Case 21 我唔想輸!

這一次,是一個女生問和她友人以上,戀人未滿的男生的關係。https---www.pakutaso.com-assets_c-2015-02-PAK72_kirainajyousi20140810134221500-thumb-1000xauto-12022

Tarot 21



她們現在的關係 戀人

6.lovers

不一定是真的是情侶關係,但可以肯定的是兩個人的關係是相當愉快

她的狀態 皇后
3.empress

是一個充滿慈愛的女性,她現在是戀愛中的狀態。

他的狀態 世界

21.world

世界這張牌是象徵完整,他處於一個很滿意現狀的狀態。

她眼中的他 錢幣宮殿

67_coins_palace

錢幣宮殿是這副tarot of dream 原創的牌,她眼中的他是一個可以令她舒適,可靠的對象。

他眼中的她 信念

5.faith

在他眼中的她是一個很強意志力的人。她決定了的事不會輕易改變。有一點點固執。

將來發展 審判 杯八

20.judgement

td08cups

 

審判是有一個重生,轉變的意思。聖杯八是代表不滿足。

他們之間的發展會有一個新的階段,但之後也不會滿足.有可能會尋找更進一步的事。

她們之間是很要好的同學。但她send message,給男方的時侯就是回得很慢

她再追問我,為什麼他總是不找她?她抽的是皇帝牌

4.emperor

皇帝是代表權力,他在這段關係是估上風的。

那麼她,為什麼他對她那麼好?她抽的是聖杯六

td06cups

其實他對她好,沒有什麼特別的目的,只是好像小孩子般純真。想對你就對你好。

她再問,如果現在和他表白會怎樣?她抽到錢幣四

td04pentacles

錢幣四是保護自己的意思,恐怕男的會拒絕了。

她問我,為什麼失敗?寶劍皇帝

tdkingswords
寶劍皇帝就是有自己的主意的人,這個原因是她怎樣做也不會改變的。

那麼,我抽一張牌建議,她得到是權杖八

td08wands

權杖八給她的勸告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按自己的心意而動就好。

如果不表白,會怎樣?她抽到聖杯十

td10cups

如果不表白的話,自己也就可以開心一點。

如果繼續守住關係,會怎樣?她抽的是寶劍九

td09swords

寶劍九是象徵著恐懼,擔憂,但長久下去也不是辦法,始終也會害怕。



她有句話令我印象很深刻。

「我唔想輸」

但其實什麼叫輸?是不是和他一起就是嬴?是不是他不愛你就是輸呢?

如果硬要定一套基準的話,我覺得,開心就是嬴,不開心就是輸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