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15

塔羅分享- Case 43 就算結果差也好,我也要繼續

這次的朋友準備和男朋友結婚,想問一下塔羅,但結果讓我驚呆了。

marriage

 

Case43

我抽第一張,看她對結婚的態度,有點意外的是寶劍十。

td10swords

寶劍十是意味著她對這段婚姻感到有很大的壓力。我就很奇怪為什麼會出這張牌,她抽到的是權杖騎士

tdknightwands

權杖騎士的出現是說明了問題出現在她們之間的行動上

我再抽一張,看看他的態度,她抽到的是世界

21.world

世界嘛...就是代表他不覺得有什麼問題。這可能是她一方面的擔心而己。

一起後會怎樣?錢幣騎士

tdknightpentacles

錢幣騎士是穩打穩紥的那種人,她們一起也蠻好的。

結婚後會怎樣? 聖杯五

td05cups

聖杯五就是很傷心的意思。從她之前抽到的寶劍十可以看得出。她很擔心這婚姻啊。

我不禁想問她,既然這樣,為什麼想結婚?她抽到錢幣二

td02pentacles

錢幣二是一些生活上實際的問題和矛盾,她需要一個人可以和她分擔生活的問題。

最後,我抽一張牌作為建議她抽到是寶劍四

td04swords

寶劍四的建議是要她休息。

原來,她之前看掌命理等,也是出到一個不好的結果。我現在塔羅也是結果不好。其實這個也是她自己對這事態度的反映。

最後,她想看看如果不結婚又如何,她抽到寶劍七。

td07swords

寶劍七的話,她要小心可能她們兩個人之間會有一些不信任的情況,所以,也是別想太多了。

既然已經決定了的事,其實再問結果也是無益。

希望她可以有一個幸福的婚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