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15

塔羅分享- Case 31 樂園少女

這次看牌的對象是一位很開心的少女,剛在外國讀完書回來。她跟我講,現在的工作很開心,但家人好像想她做一些穩定,人工高些的工作。現在的工作和她讀書主修的科目又沒有太大關係。所以想看看將來的發展。https---www.pakutaso.com-assets_c-2015-04-MAKIhappa15133812-thumb-1000xauto-12477



Case31

我第一個問題是問,她在工作上最重要是什麼?她抽到聖杯侍從。

tdpagecups

聖杯侍從是一個很喜歡玩,喜歡開心的人。她希望透過經歴一些感情上的事情讓自己成長。

就是對她來講,讓她感情上滿足是最重要。

如果繼續現在的工作,會怎樣?她抽到審判和聖杯九

20.judgement

td09cups

審判是代表在重生,復活的意思,她繼續做下去的話會有一個機會去認清自己,擺脫過去的枷鎖。從而昇華去一個新的境界。

聖杯九是代表自豪,滿足,透過這工作她可以得到滿足感和歡愉。

如果轉工會怎樣?她抽到劍侍從和 權杖五

tdpageswords

td05wands

侍從的牌都是和學習,成長有關的。劍侍從就是代表她機會去學習新的事情,新的資訊。這也是可能因為她還很年輕的關係。

但是抽到權杖五,就要小心和人會有衝突。

最後我讓她抽一張牌做建議,她抽到寶劍三

td03swords

寶劍三的意思就好像圖中表示一樣,是代表傷心。所以建議她考慮的時候,想想「這個決定是否會讓我不開心?」

她追問我,和同事們的人際關係如何?她抽到錢幣宮殿

67_coins_palace

錢幣宮殿是土元素的集徵。這就表示她和同事的關係會比較實際,實際是指一個很安定和平的狀態。



總合來說,對於她來講,工作最重要是讓自己開心。

可能她身邊的人會覺得這不太好。但我不建議她要勉強自己。

到她發覺自己有其他需要的時候,自然會自己去尋找。無需理會旁人的想法。

塔羅的result 也只是反映她當下所想。如果她心態有變的話,大可以再抽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