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15

塔羅分享- Case 23 工作會否影響愛情呢?

這一次我替一個認識了差不多十年的好朋友看牌,她問的是事業。https---www.pakutaso.com-assets_c-2014-01-CSSS85_zangyoumonita20131019500-thumb-1000xauto-4043

她從事的工作是專業工作,工作時間長又辛苦,所以想問我工作的狀況



 

Case23

我問她,工作上最重要是什麼?她抽到權杖十
td10wands

權杖權是代表行動力,她最需要的是可以有一直行動的力量,就算是讓自己辛苦也沒相干。
我再叫她抽一張,代表她現在的狀態

寶劍十

td10swords

她現在所受的壓力確是到了臨界點。已經是快要窒息的地步

她問我,如果她不顧一切,祼辭的話會怎樣?

錢八
td08pentacles

錢幣八是代表審視收穫,如果現在辭工的話,她有一個可以整理自己的餘裕。

如果採取騎牛搵馬的策略,又會如何呢?

她抽到的是吊人
12.hangedman

吊人的代表一個人用全新的角度去看世界,如果繼續下去她會看到新的世界。

她再問我,繼續堅持的話會怎樣?

她抽到是聖杯國王
tdkingcups

聖杯國王是一個可以成熟的人,他可以控制自己的感情,感覺。如果繼續堅持,她會習慣這個局面,可以支持下去。

如果換個新老闆,會怎樣

權杖ace

tdacewands

權杖Ace 是代表一個新的行動和計劃。她如果換個老闆的話,做的事情該和以前不一樣。

繼續做的,和現在的男朋友的關係有什麼影響

寶劍七

td07swords

寶劍七是代表不誠實,欺騙,危險。她可能要面對信任的問題。

她繼續問,更實她適合做什麼工作?現在的工作適合她嗎? 錢幣六
td06pentacles

錢幣的牌是代表一些需要實幹,穩打穩紥的工作,錢幣六的人在幫助人之前是會經過精密計算的。和她現在的工作是適合的。

最後我讓她抽一張牌作為建議,是寶劍侍從。

tdpageswords

寶劍侍從是一個很有好奇心的年青人,這張牌建議她全心全意學習,先學好才去做下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