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15

塔羅分享-Case 12 去愛吧!

 

今次的Seeker 問她的感情問題, 我用了一個很普通的關係牌陣,但得出來的有一點不普通

https---www.pakutaso.com-assets_c-2015-03-TSJ93_kokuhakujk20150208100556500-thumb-1000xauto-12149



無題

她對這段感情的看法
18.moon

月亮代表的意思是潛藏,她把一切也收在心底。不會顯露她的感情。就算有問題,也不會說出來。

他對這段感情的看法

11.justice

這張牌叫做「正義」可能有點不貼切。這張牌反映出他很重視公平,但你有聽過公平的愛情嗎?

公平的,叫做「交易」。

兩個人的現況
td10pentacles

塔羅牌的十號牌都是一種元素的極致。錢幣十是土元素的極致。土元素象徵的是物質,實在的,安穩的元素。現在兩個人的關係可以說是非常安穩,但就已經沒有什麼感情可言。

最後的得著是 皇帝

4.emperor

 

皇帝是權力的象徵。在這段關係中,她是有權操控一切的。



席間,她說她自已沒有結婚,那我就問,她不想結婚的原因是什麼?她抽到的是女祭司。

2.highpriestess

女祭司是一個很敏感的人。她的直覺非常敏銳,有看透一切的智慧,但她不會把自已所想的透露,把內心的感情也收在心底。所以會給人一個冷漠的印象。那麼我再追問,在戀愛中,她最重要的是什麼?

9.hermit

她抽到的是隱士。這個和女祭司有點兒相像。但更進一步的是,他是主動離開人群,不會和人接觸。就是說,對她來講最重要的,是可以讓她獨處的空間。

那麼,她在愛情裡的課題是什麼呢?

tdpagecups

侍從牌有一個「學習」的意思,聖杯侍從,她建議你以一個赤子之心去開放自已,去感受新的情感體驗。她的課題就是-去感受愛。

 

 

 

 

 

去愛吧。

當我對她這樣說的時候,我自已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If life is a game, these are the rules》這本書中的第二至四條的印象讓我很深刻。

You will be presented with lessons.

There are no mistakes, only lessons.

Lessons are repeated until learned.

每一件事,也有課題。

如果不學到課題,內容只會不斷重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