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15

塔羅分享 - Case 15 & 16

 

這次是幫一個會計看牌:公司派她去新的分公司趁任,但自已又不捨得舊公司,所以不知道怎麼辦



我用了二擇一牌陣

Tarot16

現在環境

6.lovers

戀人牌是代表一些很和諧,很幸福的關係,她在現在的公司的人緣非常不錯。

如果去新公司的話會怎樣?

14.temperance

19.sun

 

節制是代表均衡,即是說她可以在主動和被動之間,舊有經驗和新的認知作出一個新的平衡。

而太陽就是可以令她有活力,希望和成功。

如果留下會怎樣?

tdkingswords

tdknightswords

寶劍皇帝和騎士也是很有想法,而且將自己的想法付諸行動的人。留下的話,她可以做她自己想做的事。

我再追問她:她對這件事的態度是怎樣?

td06cups

 

聖杯六是代表她對這件事持有一個很純真,充滿好奇心的態度去面對這件事。

她也蠻滿意知道答案了。

在這個時候....

heres a new challenger

有一位外國人走過來,問我做這個塔羅占卜多少錢。

我很誠實地告訴他,我在做一個免費幫100人看塔羅的Project。(超笨的!)

二十四個英文字都未學齊的我,就用英語和他開塔羅了。

他是做玩具廠的,現在在談一單生意。想問具體情況。

1.客觀狀況

td06wands

權杖六是象徵榮耀和成功,其實他的生意情況蠻不錯的
2 問題是出於那裡?
82_cups_palace
聖杯宮殿,主要都是在於情緒問題,他需要一個好像深海般冷靜的地方去安靜下來。

於是我抽一張牌,給他建議
td09swords
寶劍九象徵擔心和恐懼,現實其實沒有問題,那些妖魔鬼怪只不過是他自己想出來的幻像而已。

4,主要擔心什麼?

td09cups

聖杯九,他想面面俱圓。所以才會擔心。他需要接受他的工作的不完美。

 



沒想到會遇上一個外國人,用英文幫他開牌。

這就說了,任何事也可以發生。

我很希望,可以一直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