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15

塔羅分享- Case 46 遊子的愛情的問題

這次是幫一位經常旅行的男士。問他的愛情問題。

https---www.pakutaso.com-assets_c-2015-04-CON_kiss15102224-thumb-1000xauto-13060

Case 46

現在感情狀況 寶劍二

td02swords

寶劍二是一個逃避的心態,他現在覺得愛情很煩,暫時不太想去想這個問題,但他知道這個問題始終是要解決的。

他想問我他和他前度的關係。

他的態度 權杖騎士

tdknightwands

權杖騎士是一個很熱情的人,他是想主動靠近她的。

但她的態度是節制
14.temperance
她對他應該不是太抗拒,但也不是很熱情。節制是一個調整期,她自己也在摸索什麼樣的關係才會令她覺得最舒服。

他問我,和前度有可能復合嗎?他抽到寶劍三

td03swords

寶劍三,看牌面就可以知道,機會不太大,最後受傷的是他自己。

他問我,他應該怎樣做?他抽到塔

16.tower

塔是一個突如其來的變化,所以他應該好好準備好自己,應付突發事情。

如何才可以放低前度?

37_swords_palace

寶劍宮殿是位於一個高聳入雲的地方,他應該找個安靜的地方,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讓自己靜下來好好思考。

但他已經一個人住,而且經常去旅行。難怪還不夠嗎?

我覺得他可能要換個方式了。

他接著問我,他上次和一個女生去旅行,想看看和她的關係

td04cups

聖杯四,畫中主角抬頭望著天空上虛構的杯。和她的關係恐怕只是一個虛像。

最後他問我,原本下次計劃了旅行,但旅伴卻取消了,可否說服?

tdkingwands

權杖皇帝,是一個說一不二的人,恐怕不能說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