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15

塔羅分享- Case 41 不信任男朋友

這位朋友和男朋友感情不太好,不知怎麼做,我用一個關係牌牌幫她看牌

https---www.pakutaso.com-assets_c-2015-05-C778_yameteanata-thumb-1000xauto-14866

Case 41

現在關係 皇帝

4.emperor

皇帝象徵著權力的關係,是其中一方完全掌控著另一方

她對這關係的看法 權杖八

td08wands

她覺得這段關係有很多事要做,很忙碌的一段關係。

他對這關係的看法 力量

8.strength

力量是代表有些事是需要克制,他想對她好,但心裡面總有一些事情想要克制。

她眼中的他 錢幣騎士

tdknightpentacles

錢幣騎士是一位很踏實很年青有為的男士,他的行動是很腳踏實地,現在向著他的事業發展。

他眼中的她 寶劍九

td09swords

他眼中的她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她總是擔驚受怕。

後續發展 權杖騎士 寶劍ace

tdknightwands

tdaceswords

這兩張牌的發展暗示著他們之間的關係會有持續發展,但心態會有改變。

但她後來問我,他對其他女孩的態度 她抽到的是魔術師

1.magician

魔術師是一個表演者,表演者對其他人的反應的影響不太大。他應該沒有和其他人一起

然後她問我,他將會公幹,會否帶她一起去。她抽到戀人。

6.lovers

戀人是一個很好的跡象,應該機會不少。

但我感覺到她問這些問題,其實她對他很不信任,,她自己也承認這一點。我叫她抽一張牌看看她不信任原因是什麼。她抽到星星。

17.star

星星是代表方向,因為她在這一段關係裡看不到方向,所以將這個不安變成不信任。

接著我問她,他們關係的問題是什麼? 她抽到權杖皇帝

tdkingwands

皇帝有一個掌控的意思,她想管男的但管不到。

建議 聖杯騎士

tdknightcups

聖杯騎士是會將自己的感情付諸行動的人,她需要勇於表達自己感受

她後來又問我,到如何拋開過去,她抽到錢幣ace

tdacepentacles

錢幣 ace ,也是一位急不來的位,要慢慢來。

最後我抽一張,問她戀愛中的課題,她抽到錢幣皇后

tdqueenpentacles

也是那一句,急不來。這些牌也是叫她,欲速則不達。



執筆之時,她己經和她男友分手,和新男友一起了,希望和新男友一起的時候可以令她有一點信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