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15

塔羅分享-Case 11 太多選擇,怎算?



最近的雨傘革命,我一有時間就去支持。再加上十一,二月是大學生的交Project 季節,時間不是沒有,但真的沒啥心力去update這個blog.

今次的tarot report 是我遇上的最多問題的一位。也是我現實的朋友。這次的reading 比較特別,是有另一位塔羅師友人在場。

https---www.pakutaso.com-assets_c-2012-09-N112_nayandahyoujyou500-thumb-1000xauto-2068

 

她對前路感到迷茫,有很多Idea,想知道那一個Idea 比較好。

今次把二擇一牌陣改一下,變成n擇一牌陣。

其實牌陣我真的不太常用,也不太喜歡,之前試過用塞爾特十字分析,但感覺好像有點困難。我現在會用的牌陣也是二擇一牌陣,關係牌陣而已。我覺得好像沒有太大必要用太多牌陣。

結果,一開就是這樣子...

Case11b

她也是學日語的,日文程度流利,去過日本工作假期。現在學習德文。

她現在的狀態:

td09swords

寶劍九,象徵著很大的精神壓力,她自已為製造了一系列的恐懼,憂慮。

她的態度:

5.faith

 

她有信念,有自已的原則。

也可以說,最能左右她的決定的,不是外在因素,是自己的信念。

她現在就是自已的前途擔憂,可以說是到了樽頸位。有很多念頭,但不知道那一個好。

1. 上日本升學(唸大學院)

她的第一個選擇,是去日本繼續進修,唸大學院,即是Master。

tdkingswords 20.judgement td04wands

如果選擇這條路的話,寶劍國皇會讓她有一個很清晰的思路,而審判這張牌也意味著這個決定會令她重生。

最後的權杖四會令她得到可以令她安穩的力量。

 

2.去日本讀一些較短期的course

她第二個可能性,就是去日本修讀一些短期的Course.
td03pentacles td09wands 3.empress

錢幣三是代表掌握,把技術熟練的意思。錢幣三會讓她原有的技術得到昇華。但權杖九告訴她,她需要準備去面對一些看不到的危機。但最終得到的收穫會是很豐盛的。

 

3. 找一些德資公司和,利用她本身言語能力,做對日本的buyer

9.hermit 18.moon tdkingwands

月亮和隱士都是有收藏告訴我,這兩張牌告訴我,如果她這條路的話就一定會孤獨。但權杖國皇會令她有機會掌握她周圍的環境。

 

4.去日本走水貨

td08wands 7.chariot 10.wheelfortune

權杖八和戰車都是象微動力,無拘束的牌,選這個職業的話.會可以隨心所欲做她想做的事,而命運之輪也會幫她一把

 

5.做IT 方面有關的工作
1.magician td08cups tdknightwands

 

魔術師會給她能力去應付工作的難題.但做下去,她最後會發現這未必是她真正想要的事,會再去追求更高深的境界。 但權杖騎士會給她所需的行動力,走下去的話會一直繼續直至自已想放棄為止。



寫這篇Report 的時候,在工作上我也剛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定(也是決定讀大學院還是轉工)

我也問過很多人的意見,雖然懂日本的朋友也是反對居多,但既然我選了自已真正想做的路,就唯有一直走下去,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