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15

塔羅分享- Case 2

今次是和一位女生開牌,她問的是有關她的工作。

https---www.pakutaso.com-assets_c-2014-02-GREEN_I20140125500-thumb-1000xauto-4114



她失業了好一段時間,好不容易才找到工作。但對現在的工作有點不知所措。

我先用塞爾特十字替她了解她工作的現況

image

從陣可以看到她已經有一定程度的經驗,但本人覺得自己仍然有些經驗不足。

她現在是處於一個可以讓她好好思考,有決定能力的環境之中. 但她心中面是希望可以做出一些屬於她的東西。而她在這公司的前途也是需要打併.(不像小弟可以大模大樣的在公司打Blog)

而她公司的氣氛也是主動,積極,可以給予她一些指引的環境,而她本人也不希望可以停止或者休息。而且這間公司在人工福利等等也可以給她一個保障。至少在經濟上不會有太大壓力。




wpid-DSC_0832-1.jpg她再問我一個問題,因為她剛剛轉行,但她覺得自己比較喜歡之前的行業.到底應該留在那一邊比較好。

中間的牌告訴我,其實她現在也覺得想這個問題已經令她很困擾。如果選繼續原先行業的話,她會覺得不開心,很可能被其他人的說法,或者意見所傷。但苦盡後會甘來。

右邊的牌就會有一個比較踏實的新開始,之後也可以很穩定的成長。

她之後再問多我一個問題:即是那一個比較好?

我請她再抽一張,這代表她心裡想要的東西,是一張世界。

即是說單一的事項是滿足不了她。她要的,是得到更多的機會.




其實,遇上那一個選擇比較好之類的問題,塔羅不能給你答案,只能給你一個指引.

我們常常也把事情想得太複雜.

其實,不妨簡單一點.

想要錢,就找人工高的工.

想要HEA,輕鬆的工作,就找hea 工.

就是這麼簡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