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15

塔羅分享- Case 29 我該接受他嗎?

 

今次的朋友很熟的,是個天然呆,有一位男生追她,但她又好像沒有什麼感覺,不知道應該怎應對。他將會離婚,而她老婆在大陸。https---www.pakutaso.com-assets_c-2014-12-PAK77_komorebidon20140301133953500-thumb-1000xauto-5695



Case29

我先用一個關係牌陣去了解情況。

現在的狀態

權杖十

td10wands

權杖十就是一個很辛苦的關係,他確實是很辛苦

她的狀態

土宮殿
67_coins_palace

她的狀態其實十分平和,和他的辛苦狀況對比,她就輕鬆得多

他的狀態 寶劍七

td07swords

寶劍七是象徵欺騙,危險。她要小心被騙了。

她的態度 魔術師

1.magician

她覺得這個男的是一個很厲害,很風趣的人。她覺得和他一起應該會蠻愉快。

他的態度 錢幣二

td02pentacles

錢幣二代表猶豫,要面臨決擇。雖然說和她太太離婚,一心一意追求她,但錢幣二和之前的寶劍七讓我有點懷疑。

將來發展

隱士 劍六

9.hermit

td06swords

這兩張牌都有離開人群,出走的意思,要一起的話恐怕會比較難了。

她再問我,應怎樣去幫他,她抽到女祭司

2.highpriestess

女祭司是一個冷靜又聰明的人(和她真的一點也不像...)所以要幫他的話就要冷靜抽離一點,不可以太過投入去插手。

建議對應方法

17.star

星星也是要叫她靜靜地想清楚,最好找一個靜的環境聽聽心裡面的指引。

我叫她抽一張牌,看看她到底在戀愛中需要什麼? 她抽到一張錢幣皇后

tdqueenpentacles

這就是說她在戀愛裡面是需要一些實際的感覺,一些實在的事情才讓她安心。(記住這不等於拜金!)

其實她上次分也已經過了兩年,這兩年也不乏追求者。為什麼一直以來也為什麼不拍拖,她抽到權杖二

td02wands

權杖二的出現是代表她自己也不願意去做,所有問題都是要靠自己去解決。

最後我讓她抽一張牌,看她戀愛中需要學習的課題是什麼,她抽到的是愚者

0. fool

嗯...即是要學習怎樣去愚蠢吧....(誤)

愚者的塔羅牌的第一張,也是整個故事的開始,她要把以往的都要放低。由頭再來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