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15

塔羅分享- Case 30 - 男友做日夜癲倒的工作,我該叫他離職嗎?

 

這次的她男友做日夜癲倒的工作,自己接受不到,所以我幫她看看她的想法。

https---www.pakutaso.com-assets_c-2014-12-PAK77_iyagarujyosei20140301145248500-thumb-1000xauto-5694



我問她,為什麼不接受?她抽到錢幣八

td08pentacles

錢幣八是代表專注,她想他男友專注於自己,也不希望男友只專注於工作。

那麼,我問她在戀愛中最重要是什麼?她抽到的是錢幣十。

td10pentacles

錢幣十很明顯土元素,土元素代表一些實際的東西。最直接的當然是錢,房子之類。

在戀愛中除了物質之外,也包括一些實在的感覺,例如性,身份,責任等等

她在戀愛中需要學習的課題?她抽到錢幣ACE

tdacepentacles

原來她之前幾位男友都因金錢問題而分手。這張牌和寶劍十一樣意思,她需要學習如何去做尋找實在承諾的價值,也就是要踏實一點。

建議-寶劍騎士

tdknightswords

寶劍騎士是一個想到什麼就會做什麼的人,寶劍騎士是叫她不要猶豫,順心而行就好。

她怎看這關係?她抽到月亮

18.moon

月亮就是代表她有一些恐懼,收在心底的事不敢和人說,只能收在自己的心裡。還有對這件事也沒有一個很清楚的看法。

她問我,如果她留下來,會怎樣?杯宮殿

82_cups_palace

聖杯宮殿是一個在海底的城堡,她是夢幻的堡疊。可以讓她有一個充滿美夢的環境。

如果走會怎樣?寶劍皇帝

tdkingswords

 

寶劍皇帝是一個很理性,很清楚自己的想法的人,如果真的分手的話,也是會好來好去。



 

執筆之時,她告訴我她和男朋友更恩愛,也會想清楚金錢的價值。

恭喜她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