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15

塔羅分享- Case 19 傳承

 

這一次的印象讓我印象特別深刻。



她經濟有點困難,和男友剛分開。她在我面前哭了差不多半個小時。

她之前問了我很多條關於工作的問題,不贅了。

讓我很在意的事,是她問了四條問題,其中三條都出了這張牌。

td09swords

寶劍九中的女人很害怕,但其實害怕的東西很可能只是她自己想像出來的。

她也是一樣,害怕很多未發生的東西。問了我很多關於將來她會不會怎樣怎樣...

其實事情如果真的要發生的話就始終會來,到時也避不了。

塔羅不能告訴你未來會發生的事。它只是一面鏡子,反映出你自己的思想。

而思想就會創造實相。

所以我覺得雖然有占卜功能,但其實不是占卜。

好像今次的Reader ,她心裡有擔心的事,而那些事就會透過她的意識變成事實。

之後,她問我,她應否和前度男友合作搞生意。

她抽到了這張月亮。

18.moon

她看到這張牌的時侯,問我:會不會是兩個人之間有問題也不會說出來?

我笑了,塔羅是要靠直覺來看的。你看到什麼就是什麼,要相信你的牌。我也很歡迎Reader 來解牌。

看來她也蠻有天份。我就告訴她,不如她也學學塔羅牌吧。

她問我那裡學會比較便宜。我向她介紹了小珠老師,她在工聯會也有時會開班,比較便宜。

最後,我把我手上的一副舊的rider 送給她。讓她自行學習。

事後我再問她學習得如何,她給我send 了這段話:

Screenshot (03-03午後, 1月 01, 2015)

這次reading 讓我很感動。

好朋友送我tarots of dreams這副牌,

輪到我也送了牌給人,

昨天得到朋友幫助,今天也輪到我幫助人。

這次reading ,讓我覺得自己做的事情是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