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15

塔羅分享 -Case 8 & Case 9 我喜歡!

今次的case 有點特別,是一對情侶問。但塔羅畢竟是涉及個人私隱,所以我也請她們一個一個來。就算怎要好,有多一位seeker 總是不習慣。

她給我的感覺很像何韻詩(當事人說像盧巧音多些),她今次問的是她的工作。

https---www.pakutaso.com-assets_c-2015-04-MAKIdakishimeru15153008-thumb-1000xauto-12492

今次的case 有點特別,是一對情侶問。但塔羅畢竟是涉及個人私隱,所以我也請她們一個一個來。就算怎要好,有多一位seeker 總是不習慣。

她給我的感覺很像何韻詩,她今次問的是她的工作。



她之前做了很久文職,現在在Salon 上班。但最近半年轉了三間Salon 了,她覺得好像有點不妥。

我問她,你想在工作得到什麼?

td10wands

她抽到權杖十。即是說,對她來說就重要是行動力,即是成就感。可以做到一些事情的話,就算很辛苦,壓力怎大也好也沒問題。

接著她問我,繼續做的話,發展會如何?

td07pentacles

她抽到錢幣七,即是意味著會安穩的發展。有一段穩定的成長。

但如果不斷跳的話,會怎樣呢?
1.magician

她抽到魔術師,魔術師是主牌的第一張牌。由零去一,凡事都有無限的可能性。會遇上很多未知的事,有很好的學習機會。

但她卻有點猶豫,這樣「好像唔係幾好喎」

我反問:用自我態度處事,會怎樣?

td09cups

抽到聖杯九,聖杯九有滿足的意思。其實她是一個不會在乎其他人的人。

她也笑了,自已經常被人說她不會理其他人的感受。

其實,自已覺得沒有問題的話。何必在乎其他是否覺得有問題? 反倒是我被提醒了。

只要我喜歡就成



接著替她的伴侶開牌。也是問事業。

她之前做過雜誌記者,但因為太辛苦所以想轉行,但有朋友找她搞寵物雜誌.有一點猶豫。

我問她:你怎看雜誌的事?

td04wands
權杖四

她覺得這是一個安定的機會。

做的話會怎麼樣做?

5.faith

如果她決定做雜誌的話,要靠自己的信念去面對挑戰。

她自已再問,那即是是否轉工?

我用二擇一牌陣- 選現在的工作還是搞雜誌?

Tarot 9

現在的情況

tdpagepentacles

錢幣侍從

侍從牌是學習的牌,她現在是時候需要認清現實。

選繼續現在工作的話:

td07pentacles

67_coins_palace

是錢幣七和錢皇宮

兩張都是很安定的牌,繼續做下去會很實在和安定。

選做雜誌

td10swords

10.wheelfortune

寶劍十象徵著她如果走回頭路的話會有很多想法,而這些想法會令她很受傷,而輪的意思也是要她改變。

我在問她另一個問題:在工作上你想要什麼?

td03swords
她抽到寶劍三,說明了她不想再受傷。希望可以平復。



除非自已可以很肯定不會重蹈覆轍。否則有些事決定離開了,就不要回頭。

其實我們面對最大的問題,就是自已本身的意志。

塔羅所以可以幫人解決問題,就是因為它可以反映真正的意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