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15

塔羅分享- Case 25 我要嫁個有錢人!!!

 

這個女孩,一開始就非常直接了說:我要找個有錢人!

但她曾經和幾個有錢,離過婚的人一起,好像都不怎麼如意。所以想問一下感情運。

s981



我叫她先抽一張牌,看看她現在的態度,她抽到的是死神(Death)

13.death

她現在剛分手,以前的事已經完全結束,沒有什麼留下。

現在環境
td08pentacles
很明顯畫中人在專心他的工作,她現在把她的精力都放在她的工作上。

為什麼找不到理想的人呢?
td02pentacles
錢幣二的人是個拿不定主意,她總是未能決定自己的目標。

我叫她抽一張牌,她想找一個怎樣的對象?
tdpageswords

去到這裡,我不禁咦!?了一聲

寶劍侍從是一個年輕,有活力,可以和你一起成長的人。

她跟我說曾經和這樣的人一起過,很開心,但因為他沒錢所以才分手。

如果找一個有錢的人,會怎樣?
37_swords_palace

如果她選擇有錢的人,寶劍宮殿會讓她有機會去學習,澄清她的思想。但有一種孤獨和高處不勝寒的感覺。

愛情最重要的什麼?

td10swords
寶劍十是象徵壓力,對她來說,愛情不能讓她有太大壓力。而寶劍的牌是代表思想和語言,她是不希望受到別人的閒言閒語。

她在戀愛中需要學習的課題,她抽到錢幣十
td10pentacles

錢幣十的錢是在一個封閉的狀態。她需要學習的是如何運用她自身的金錢。認識金錢的價值。

如果找一個可以成長的人會怎樣?
td10cups
聖杯十是象徵歡樂,幸福美滿。

她最後問了我,她不安原因?
tdknightcups
聖杯騎士是一個會將目己的感受付諸行動,透過行動表達感受的人。她一直有感覺,但又不敢真的行動。所以就是她不安的原因。



香港是很奇怪的地方,

這個社會總是教我們有錢才能幸福。但想要錢又會變成「港女」。

雖然有無數調查實早已證實,有錢人是比較幸福些。

但如果希望在其他人身上得到金錢的話,這是工作,不是愛情。

但其實幸福的真正原因是因為追求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每個人要的東西也不同,想要錢不是什麼問題。

重點是你有沒有問過自己,這是不是你真正最重要的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