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15

塔羅分享- Case 3 - 轉行?留守?

今次問的是一位女士, 她現在從事Freelance的上門補習工作,但錢愈來愈少,所以想轉行

https---www.pakutaso.com-assets_c-2014-12-Green5_bite20141123160246500-thumb-1000xauto-5739



所以我先用很普遍的塞爾特十字牌陣,幫她分析現況:

Tarot Case 4 (1)
她本身在這工作方面已累積了一定的根基,有能力去控制的感受,平衡到理性和感性.
雖然可以看到她希望有突破,但現狀環境卻使她停滯不前,繼續下去,不會太差,但也是停滯。
在工作方面,她希望有實際的滿足尤其在物質,金錢方面。
但是對自己的能力沒有信心。擔心自己handle 不了.
如果一直下去的話,結果終究不太樂觀。
但要記得一件事,就是未來是可以改變的
所以她第二個問題是:我應否轉工?還是繼續做原來的工作比較好?
我給她開了二擇一牌陣,左邊是繼續留下.右邊就是轉行
Tarot Case 4 (2)
最下兩張是她的態度和狀況: 錢幣騎士和寶劍國王,兩張都是土元素的牌,她對這件事是抱持穩定態度,不會因一時衝動行事,或者孤注一擲。
選左邊:繼續做補習
有星星這張牌做指引,所以走下去都不會迷路(因為她本身也有一定根基),但最後出現吊人這張牌,她最終都會有一個新的觀點。走的可能性也蠻高的
選右邊:轉行
有寶瓶二的出現,會有機會和人合作,或者有人幫助,最後的錢幣一,可以看到轉行的話,物質,金錢方面有少成。也是第一條問題中,她需要的東西。
所以如果問我意見的話,我會建議轉工。
我問她心儀的工作,(其實一定會有心儀的工作才會想轉工)另外如果轉行,會怎樣?
她答我,想做學校文職
Tarot Case 4 (3)

我問她: 什麼樣的工作適合你?
抽到的牌是聖杯二,聖杯二象徵和人合作。所以一些需要和人合作的工作會適合她,也和第二個問題的聖杯二是呼應的。
再抽一張:學校文職對你來說會如何?
出現Lover ,這張牌不一定是愛情,也可以解和人的關係。可以看到她和同事,,其他人等等的相處也不錯。
再問一張:要怎樣做才成? 機會大嗎?
抽到的錢幣國王,他的象徵,除了穩重還是穩重。會一步一步腳踏實地地前進。好似本人般的工作奇遇就應該沒有了...
但總合來說,也是蠻有希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