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15

塔羅分享- Case 34 工作好像有點悶又不想轉工

最近真的忙到喘不過氣來,雖然還有很多奪命家課我要去做,但也想抽一下時間去整理一下塔羅報告。

今次的朋友問的是她的工作問題,她覺得這份工有點悶,想走又不知應該怎做。

o0639042612200093170

 

我替她用了三張牌陣分析



 

tdacepentacles td07wands td09wands

這三張是反映出她內心的矛盾,表面上她在工作是很穩定的,但內心覺得這份工有難度,感受一股莫名壓力,但最辛苦的是在客觀來說看起來沒有那麼辛苦。所以覺得很疲累。

建議 錢幣九
td09pentacles

錢幣九的建議是按兵不動,以不變應萬變就最好。

她問,為什麼會有這個建議?她抽到寶劍三
td03swords

抽到寶劍三是代表她害怕受傷。所以建議待她堅強些才進下一步。

我請她抽一張牌,問工作想要什麼 她抽到寶劍九
td09swords

寶劍九是代表恐懼,她是覺得在工作上最緊要是做得舒服,可以不用擔心。

我叫她抽一張,她對現在工作的態度,寶劍二

td02swords

寶劍二是代表她自己也有點想逃避。她已經對工作累了。

如果留下來,發展會怎樣。她抽到寶劍七

td07swords

寶劍七就有一種危險的感覺。可能她要小心被騙。

她跟我說,她也有轉行的想法。我問她想做什麼,她問我如果做照顧的人的工作會怎樣?她抽到權杖皇后。

tdqueenwands

 

權杖皇后是一個很有熱情的人。如果轉行的話她會做得很不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