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15

塔羅分享- Case 37 惡魔小提琴手

這次找我看塔羅的朋友,是一位小提琴手,她問我幾個問題。

violin-new

她第一個問題是問,和她老師的關係,我叫她抽一張,看看她對老師的態度,她抽到的聖杯宮殿。

82_cups_palace

聖杯宮殿這一張牌,就好張一座在海底的宮殿般。她很有感覺,但這感覺是收藏在心,她應該有些事沒有對他說。

但她說沒有這個感覺。可能是我解錯,也可能是她自己也不知道。Anyway 我請她抽一張看看老師對她的態度,她抽到的是審判

20.judgement

審判可以看得出他對她是重視的,他也很期待她的成長,他對她是有期望,希望可以幫她一把。

她原來問我,她想報讀一個Bachelor of music 的課程,問我會怎樣。她抽到是魔鬼

15.devil

魔鬼是一個能量很強的牌,她很有慾望去做這件事,她會不顧一切也要得到她想要的東西。

她告訴我,她十八歲才開始小提琴,學樂器是很遲了,但她真的很愛很愛小提琴,甚至放棄了她大學的學位,不理家人的反對也要走小提琴這條路。

她上年報考,但考官說水準差太遠,連junior 既學生都拉得比她拉得好.更別論成人先學既缺憾就是表現不穩定。她說她很清楚自己經驗不夠,起步太遲。但她也不會放棄。

雖然考試失敗了,但她會再考。但她說沒有信心,那麼我就叫她抽一張看看她沒信心的原因,她抽到錢幣六

td06pentacles

她覺得沒信心的原因是因為覺得自己好像是孤軍作戰。她需要有人去支持她,幫忙她。

她之後問,如果出國進修會怎樣?她抽到一張寶劍三

td03swords

寶劍三,很明顯她對這事也沒信心了。



其實她根本沒有找我的必要。反正她就算下一次失敗了,她也會再接再勵,魔鬼給了她能量可以讓她一直追求下去。

既然知道自己想怎樣,就無謂再問那麼多了,加油啊!

P.S. 她告訴我,原來小提琴有一個別稱叫devil's instrument。那就一定會成功啊

題外話,應客戶要求而轉換了相,她果然是惡魔(笑)



 

FR100 是我搞的一個Project, 幫一百位朋友免費提供塔羅咨詢.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在這裡報名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